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等待温暖的晴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waiting for a sunshine day

-----正文-----

〜开始〜

第一。

人们说世勋只是个孩子。诚实纯真,带来令人钦佩的年轻精神。每天,他的父母和兄弟都笑着重复那些赞美之词。世勋会开心地笑 但随后,他将自己锁在自己的房间里,悄悄哭泣。

“宝贝,远离那个男孩,他有残疾,有一天和他一起玩很痛苦!”

“ Sehunnn,为什么你一直不理它,给的小组任务有点像乌龟,残疾的确是不同的,这次,小组很荣幸继续为你打分!”

“看,您认为这是吴先生一家最小的孩子吗?可怜的家庭,那个家庭是如此温柔,但不幸的是,抓住了一个残疾儿童,所幸仍然能够挽救长子,嘿!”

没错,他们说世勋是残疾儿童。每天,房屋的门关闭,生活的门打开,Sehun将从一个幼稚的无辜孩子变成一个使每个人都疏远的残疾孩子。起初Sehun感到困惑,然后他感到害怕。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他也逐渐理解了人们嘲笑他的部分原因。

Sehun学习非常缓慢,即使他尽力尽力熬夜,他仍然落后于朋友。而且距离也很长。在日常活动中,世勋的反应也很平淡。他常常因突然的问题,一句话和一个动作而变得愚蠢。经过一会儿分析之后,另一个人疲倦地转向忽略他。因此,Sehun在课堂上没有朋友,即使是有时每天聊天的人也没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