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9

-----正文-----

洛然道:“你让开。”

允瞳依旧屹立不动。

洛然有些动怒了,他不明白允瞳为什么可以如此理直气壮。“你到底想怎么样?看着与白死在你面前你就满意了吗?这是我的房间,我想让谁进去,应该和你没关系吧。我都没有管你在外面干什么事,你凭什么管我。”

“我凭什么管你……”允瞳低声重复了一遍洛然的话,矜薄的唇微微抿起:“师尊,在你心里,一直把我当成什么?”

洛然意识到这是个把话说清楚的好时机,既然允瞳碍于情面不愿意提,那就让他来提。允瞳心里已经有别人了,再勉强继续下去,痛苦的是三个人。

“你救了我的命,我感激你,并且可以用任何方式回报,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仅此而已。”

洛然擦过僵立的允瞳,抱着与白进屋,放在床上,换下他被血水浸得湿透的衣服,与白身上几乎没有一块好地方,伤口旁边的皮肉都翻出来,被雨水淋得发白,看着触目惊心。

洛然先给他喂了一颗丹药,再把他扶起来,靠在自己身上,从他胸膛上最深的一道伤开始,施法替他疗愈,余光瞥见允瞳进了屋,也没理会,只分出神来警惕着。却听允瞳低声下气地说:“抱歉,我刚才言辞不妥,惹师尊生气了,请师尊不要跟我计较。”

“没事。”洛然道:“我没生你的气。你走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