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0

-----正文-----

与白听出云卿话里有话:“什么意思?”

云卿收回视线,打量了他一眼,看见与白果真是什么都不知道。

洛然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活着一天,就要对身边的人好上一天,可如果他遇到了什么麻烦,却会咬死不说,不让身边人为他有片刻的悬心。

“没什么意思。”

云卿又看了洛然一会儿,洛然感受到他沉重的视线,还是忍不住抬头瞥了一眼,月光洒在他的眼睛里,美如琉璃。

云卿忽然记起很多年前的一天,也是这样的一个夜晚,上元节辉煌的灯光全都倒映在洛然的眼里,比天上的星河还要灿烂。穷极云卿一生,也没有再看到过那么干净的一双眼睛,所以他才会忘了自己是与天地同寿的神仙,痴心妄想,要和一介凡人度过短短的几十年。

洛然再次阖上了眼睛,云卿只能失魂落魄地收回视线。又站了一会儿,知道洛然是真的不会再看他一眼了,才扶着树转身离开。

他曾经有那么多次机会可以抓紧洛然,但错过就是错过。洛然已经时日无多,他留在蓬莱,只会打扰他的平静。就让与白陪着他吧,与白好歹嘴甜会说话,能哄他开心,他又能为洛然做点什么呢?他什么都做不到。

“我不会再来了。”

云卿不知道在和谁说,极轻的声音,很快就被夜风吹散了,只剩下林间弥漫的雾。

云卿转身之后,洛然再次睁开了眼睛,隔着缥缈的雾气,目送云卿的背影远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