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1

-----正文-----

不知道过了多久,也许是一个时辰,也许是好几个时辰,药效渐渐退去。他的脑子里混混沌沌,走马灯一样充斥着各种画面,眼前忽然又浮现了那天看到允瞳和别的姑娘在一起的场景,允瞳化成龙形逗她开心,允瞳半跪在她面前,虔诚地吻她的手背,他们那么般配,真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现在允瞳已经不再有他这个负担,想必可以正大光明地和那个姑娘在一起了,他们现在会做些什么呢?也会拥抱着接吻,抵死缠绵地交媾吗?就像他现在和与白做的这样。

洛然本以为自己已经看开了,但想到允瞳和别人欢好的画面,还是难受得喘不过气,而自己现在做出这种事,似乎也没立场去指责允瞳的变心,他们都背叛了彼此。他仰起下巴,艰难地喘息着,与白舔了舔自己的唇,忽然低头吸住他的喉结,用牙齿轻轻地磨,像是含着一枚青橄榄。

吻一路向上,可在吻到洛然的眼角时,与白却忽然尝到了一滴咸涩的水珠。

他怔怔地抬起头,光线太暗了,他根本看不清洛然的表情,只能用手指去摸,在洛然的眼睛旁边接触到了一片潮湿的水痕。洛然居然在哭。

与白立刻方寸大乱。

他从洛然的身体里退出来,把洛然抱进怀里,小心翼翼地拍着他的背:“师尊,你怎么了?是我把你弄疼了吗?”洛然还是不吭声,与白心里更慌,握着他的手往自己脸上打,因为用力太大,洛然的指甲在他脸上划了一道细长的血痕:“我错了,我混蛋,我不该给师尊下药,师尊要是生气就打我吧,怎么打我都行,你别哭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