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2

-----正文-----

“你种它干什么?”洛然道:“这么喜欢昙花啊?”

“师尊送我的,我当然喜欢。”甜蜜蜜地说完这句话,他的语气又变得哀怨起来:“可惜后来师尊亲手把送我的那一株扔掉了,真狠心。”

感觉这些好像是上辈子的事了,洛然记得不太清楚,讪讪道:“是吗?”

与白道:“原来你都忘了。忘了也好,反正不是什么开心的事。”

洛然道:“那我再给你种一株,算是赔给你的。”

他蹲在与白旁边,也拿过一枝昙花,亲自栽下。与白低着头,又开始无声地落泪,泪珠落到叶子上,又滚落下去,把根系的土壤都润湿了,洛然没看他,任他哭了一会儿,才温声说:“难道在我死之前,你每天都要这样哭下去吗?”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哭哭啼啼惹师尊心烦的,我就是没忍住,我以后会注意的。”

与白慌乱地用手背擦净泪水,他忘了自己手上有泥,弄得满脸都是,洛然捧着他的脸,用手帕把泥擦干净,露出他原本白皙的肌肤。之前他脸上的伤还没好,与白用厚厚的药膏涂了,才看不出疤痕,现在手帕一抹,什么都看得一清二楚,与白躲开了洛然的视线,捂住脸:“丑,师尊不要看。”

洛然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只好走开了。

接下来几天,与白的状态越来越不对,洛然有心安慰两句,但又觉得生死别离面前,什么安慰的话都没用。幸好他把允瞳赶走了,不然知道真相之后,允瞳也会像与白一样难受吧,他舍不得允瞳那么难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