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4

-----正文-----

虽然不知道与白为什么对果露如此执着,但洛然还是顺了他的心意,窗外传来草叶摩挲的细微声响,与白离开了。

洛然叹了口气,熄灯睡觉。

这样过了几日,与白每天都给他拿那种果露喝,洛然不是没有疑心过,但他确实没察觉身体有什么异样,倒是与白的脸色一天比一天憔悴,整个人都单薄得像要被风吹走一样。他问过与白怎么回事,与白却只说是看书看得太用功,所以疲累。洛然挑不出他的毛病,也只好作罢。

一天晚上,他半梦半醒间忽然发现床边坐了一个人,惊出一身冷汗,正待起身,那人按着他的肩膀安抚道:“师尊别怕,是我。”

听到是与白的声音,洛然松了一口气。

“你有什么事吗?”

“我不是故意打扰师尊休息的。”与白道:“只是我种的昙花开了,特别好看,我想着师尊也是爱花的,所以想叫师尊起来看一眼。”

“好吧。”

洛然从床上坐起来,与白忙给他披上衣服,又跪在他面前,握着他的脚要给他穿鞋袜,洛然不适应别人这么低声下气地对他,把脚收了回来:“我自己来。”

与白也不强求,乖乖看着洛然穿鞋,忽然道:“师尊的脚真好看。”

洛然被他这句话羞得脸通红:“什么好看不好看的,别说了。”

与白却色胆包天,住嘴是住嘴了,手又不老实起来,握住洛然的脚轻轻捏了几下。洛然觉得痒,刚想呵斥他,一开口泄出的却是呻吟。与白以为洛然喜欢,更受鼓舞,低头在他的脚面上吻了一下,舌尖也探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