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5

-----正文-----

“你以为师尊喜欢我?”与白觉得这话像是在讽刺,自嘲地勾了勾唇角,但允瞳的表情又那么认真,与白渐渐的笑不出来了,他记起来,上次洛然确实利用他在允瞳面前做了场戏,他知道那是做戏,可允瞳并不知道,他一定傻乎乎地以为师尊和他旧情复燃了。

既然允瞳真这么认为,那不妨就让他这么误会下去。“好吧,就当是他喜欢我。”

与白就是死,也不想让得到洛然的人过得太舒服,这正好是一个绝佳的误会。就算以后他们解开误会了,洛然应该也不会怪他这个小小的恶作剧吧,因为那时候他已经赴死,死人有资格得到生者的宽容。

允瞳却对他随便的态度十分不满,眼神如刀地盯着他:“你到底喜不喜欢他?”

“我说了,全天下不止你一个人痴情。”与白攥着自己的手腕,指腹下能感觉到一道道凸起的狰狞伤痕,都是他这几日放血时留下的伤。不过他没打算让任何人知道这些。“像你和云卿一样,我也可以为他死,你说我喜不喜欢他?”

……

今晚就是约定好的时间,而与白已经因为自己的任性,耽搁了太长时间,说了太多露出破绽的话。可洛然还是没起疑心,他以为与白又是在像之前一样胡言乱语。

与白总是这样,他很会骗自己。洛然说不喜欢他,他第一反应就是不可能;洛然告诉他自己即将离世,他第一反应也是觉得洛然在吓唬他,过了很久还是接受不了现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