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结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结局

-----正文-----

与白每天要么哭哭啼啼,要么黏黏糊糊地撒娇,看起来就是一个娇气包而已,可他瞒着他做出了这么疯狂、这么让人不可思议的一件事。数万年来,从没有人逃脱过天劫,所有人都觉得天劫无法解除,只有等死,连洛然都这么觉得,可与白赌上了自己的命,居然把他救了出来。

怎么那么傻?与白怎么能那么傻?

“与白!”

洛然越想越绝望,换血之后,与白绝不可能还活着,可他还那么小,还有那么多的人生没有去经历,为什么要牺牲自己救他?他真的已经活了很久很久,已经活够了啊。洛然慢慢停了下来,他觉得自己一点力气都没有了,眼前被泪水浸染得一片模糊,心里像揉进了一把玻璃碴子,喘气都带着疼。

身后忽然有人低声叫他:“师尊。”

洛然猛地抬头,分开灌木丛朝那人说话的地方跑去,因为心里太希望那是与白了,所以他连声音都不忍心辨认,但没有奇迹发生,不是与白,是云卿,他赤裸着上身泡在温泉里,发丝漆黑,肌肤却苍白得可怕,唇上也没有一点血色。

洛然掩饰不住的失望:“是你?与白呢?与白在哪?”

云卿伸手替他指了指:“顺着你刚才跑过来的那条走廊走到尽头,然后左拐,穿过一片桃花林,有一个很小的院子。与白就躺在那个院子里休息。”

洛然的眼睛亮了起来:“他没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