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林下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看着她的脸,似乎又回到那个夏日下午她圣洁地躺在光里的时刻。

-----正文-----

之前说过我那天栽进了草里,然后我就认识了莉雯。因为动静实在太大了,想不吵醒她其实也很困难,她醒了,揉一下眼睛,转头向我看,她说:这种路也能摔啊?

其实之前我就听过关于她的某种传闻,因为她的风格实在有点超前了。早上我起床刷牙,会看见她慢慢从对面走下来,校服是我认不得的,但我断定她给校裤收了裤口。更明显的是她的校服外套,我现在都不理解怎么会有人自己给校服压百褶边,看上去也不像裙子啊。听小区跟她一个学校的人讲她在她的年级很出名,那人讲到这个的时候脸上的表情是带恶意的,她是不是有点神经病啊。她说她自己是一朵花。

我当时没反应过来。他又说,这个女的说自己是一朵花,她以为所有人都喜欢她。

为什么啊?因为她是一朵花啊,所有人都喜欢花。

我当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像他觉得这很奇葩,但我觉得还挺可爱的,而且她说的不是没有道理,她确实充当了半个小区男生的性幻想对象。

后来还有些更过分的传言,什么她周末跑出去跟社会上的男的开房啊,她妈也精神有问题啊之类云云。但我知道多半都是假的,因为她家就在我对面,我每天早上都看见她妈生龙活虎地在她家厨房忙活,有时候转过去吼两句,那样子绝对没问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