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蒙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哪怕溺死了,他也是溺死在爱情里。

-----正文-----

我一直不愿意讲到高二开学前游泳的那件事,来回磨蹭掰扯,其实是因为我压根没有去。

我妈跑去出差,然后我就去外婆家住了几天。之前我讲过她是全家最坚硬的人,什么事她认定了就好像一辈子你都别想把她拉到你想让她到的那个车道去,比如低于三十五岁的人跟朋友出去玩必定会遭遇不测。她讲知人知面不知心,同学不过几年到不了的相处,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害你...她脸上甚至都是种对公理的虔诚了,我只好说我不是跟同学出去玩,我们去社会实践,学校做了要求。但我忘了,她还笃信在我们所在的这个国家,甚至这个地球上,每平方公里会存在一千个猥亵犯,拐卖贩,器官盗窃者和变态狂。哪怕我自认没有任何会被盯上的嫌疑,但坏事每天都会有人背运,你出去了,说不定就是你。

我知道我失败了。到后来我甚至都信了,世界上的变态和精神病哪怕被收容,被抓走,他们还是会锲而不舍水滴石穿乘风破浪的以一个一平方的密度刷新在我周围的每一寸土地上。我只好跟他们讲我去不了了。

多好一个机会,我和付倚两个,我们可以去游泳,必要时把其他人抛在脑后,然后我们可以去凯德广场楼下新开的韩国烤肉,我请他吃饭,再去唱歌,或许在小厕所里发生点什么。现在都泡汤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