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草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稀稀拉拉几个人分散在黑暗里,和外面滋拉乱响大吼大叫和口哨狂吹的青天白日太隔绝。

-----正文-----

魏铭透过吴一杭砸的是我。他知道我知道,我们都心知肚明。

后来我是怎么一拳打上魏铭的下巴,我清楚听见一声脆响,他又怎么踹我的肚子,让我几乎呕吐,我都记不得了。两条夺食的恶犬,我感觉不到痛,只是露出校服的部分都火辣辣,眼前是电视信号微弱时候的白花花黑白屏,滋拉滋拉,滋拉滋拉。我和魏铭在水泥地上缠绕成一团,我撕咬他的耳朵,我听见他牙关打战的声音,或许是我的。我看见铁锈的味道,漆黑缁污,灯光狰狞地狂笑,漫漶在我视野里。被拉起来的时候我捂住脸,撒开手,我呆呆看一眼,一手猩红。

这些我都是在房间上空感觉到的,我的意识在教室上方流淌,我说过了。我感觉不到我的身体,我想大概付倚后来也是这样一种感觉,不悲不喜的意志已经脱离了躯壳,如果真的存在表象世界以外的另一半,那康德肯定说错了。我和付倚那时会不会已经游离到世界的另一个半面了?我看见我的身体机械一般运作,投入和魏铭的厮打,好像隔岸观火。

后来是我妈把我接回去的,记过,勒令停学三天。太劲爆太激烈,全年级都知道七班两个男的打的难分难舍,乌漆嘛黑,天昏地暗,其中一个还是有名的同性恋帅哥魏铭。后来又有很多小道消息,什么两男夺一男情敌大打出手之类,虽然他们说的确实有道理,那是很久以后我才知道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