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菩萨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知为何这金顶的建筑物拔地而起,在我身前筑出一百零一级台阶。

-----正文-----

事情到这里了。按我看来,如果给我高中生活的结束定在是高考第二天下午四点,我多半不同意,更准确一点,应当是高二七月十三号的晚上,那天天色很漂亮,前排的女生还拍了照,红光给云镶了个边。周五放学很早,八点十分,但那天莉雯跑去云南,我无事可做也不想回家,吴一杭喊我在学校里等一下他,他回趟家咱们就一起去网吧。

那是第一次我身处一个人都没有的庞大建筑里,我甚至都觉得有点刺激,好像自己就成了恐怖游戏里拿相机到处拍鬼的男主角。但总体来说还是很无趣,过一会我就打算跑初中部的图书室去看看,付倚整理完之后不会锁门,我知道多半都是(上学期我帮他弄的时候他就没锁),我可以跑去消磨一会。

然后我就看见付倚瘫在角落里。鬼使神差,又是不知道哪里的意志让我贴着他坐下,一句话也没说。

真的喝多了,我从来没喝那么多酒,后来他们把我架起来扛着,我话都说不出来,我想他们是不是要把我和魏铭拉到什么地方睡啊,我就没动,然后不知道他们跑哪订了房间,他们就把我扔在床上。那个房间我醒来之后发现真的很破你知道吗,真的,床整个都发霉了,一股油腻腻的味道,墙皮也全部掉下来,就在那么脏的地方,灯一闪一闪的。付倚机械地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