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人能杀死鬼。

-----正文-----

杜若衡站在灯下,隔着电话画路线图:“哎,对对对,就步行街那的大荣和,对,直接走,我就在街边等着呢。”

他挂了电话,冲手心吹一口气,手滑进口袋里正想摸支烟,想一想又拿出来。

冬天的c城不算冷,但一直阴到骨子里,寻毛孔罅隙在血管里蛇行,直浸得每个关节深处都似虫蠹噬咬。

过来辆车,他眯着眼看了会,对,就这辆。他赶紧冲马路挥手,殷切地迎上去:“哎,彭总好久不见,这路还算好找吧?”

彭总从车上梭了半天梭下来:“还行,”眯起眼睛,狐疑地,他打量了会杜若衡:“哦,你就是上次那个,那个那个小杜是吧。”

杜若衡笑着说对,又过去跟他握手,手通红,冻的,抓住的时候压根没知觉了,他抬头去看彭总,发现那张脸皱巴巴的。他又赶紧把手收回去:“那我们就先不在这聊了啊,太冷,先进去,菜都上着呢,就等您了..”

话没说完,车上又慢悠悠下来个人,瘦削,单薄,影子一样站在车旁边,一直没吭声。

“啊,这位..”

彭总一挥手,不客气地打断他:“我的秘书小付,付筠。”小付穿一件双面呢大衣,路灯打下来,颀长的身形给拉出一道长线。

杜若衡愣了下,还是迎上去:“您好您好,”他作势就去掏胸口的名片打算递,动作到一半,他抬头,却停住了。“我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