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山

-----正文-----

陈烨生将腿微微打开,露出中间的花来,嫩红熟烂的穴正呼吸着想要何均将那个杯盖送进来。何均先伸进去了两个手指,在浅处抠挖着,陈烨生腿立刻软了下来,靠在石柱上小声叫着:“呜...小何,那里,那里......”何均充耳不闻,继续扩张,等到那处柔软之后,趁着还没出水,将杯盖推了进去,留下外面的一根提绳。花穴含住有些大的东西不适应,还在颤动着。

稍稍后退,何均看着陈烨生脸上都是汗,白净的脸爬上了酡红,露出的大腿根丰满肥嫩,只想让他咬一口。擦擦手,何均走到还在失神的陈烨生跟前,帮他穿上了裤子,脸凑到跟前,就像是亲密的情人一样:“陈叔叔,你的那里好美啊。”陈烨生努力含住那个形状怪异的杯盖,脸上瞬间烧了起来,他的心砰砰跳着,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那场羞死人的事还是何均这张近在咫尺的脸,他不敢相信有人会觉得那里好看,在他看来,那里丑陋,畸形,不男不女的就像一个怪物,但是何均自从知道之后从来没有表现出厌恶和嫌弃,反而一直在帮他,还做了这么多事......

想到这里,陈烨生觉得脸上又热了起来,微微推开何均,低着头说:“哪里好看了,快,快走吧。”就想迈开步子走,没想到含着的杯盖正好顶在了体内的软肉上,让他腿一软就要往前跪,何均眼疾手快拉住了他,在他耳边嗤笑一声:“陈叔叔,怎么歇了这么久还走不动?”陈烨生趴在何均的怀里,何均身上淡淡的香味混着强势的男人味道窜进了他的大脑,让他不禁夹起了腿,有些不想离开这样的怀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