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面诊

-----正文-----

陈烨生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自从用那里高潮一次之后就一直痒,总是想去弄弄,前几天的爬山直接让他昏睡了一整天,第二天早晨才醒过来。前一天太过火导致他接下来的两天都身体酸痛,今天就是那个医生的面诊了,但是他下面还在冒着水,起床之后就苦恼地坐在床边不知道怎么办。

何均早就派人见了那个医生,开出了条件让他知道该怎么做,早早就安排好了一切。这段时间陈烨生一直吃着药,下面已经长成了成熟的样子,身体也比之前好了不少,这次面诊就是最后的工作。何均敲了几下门,陈烨生没有回应,他就径直走了进去,看到了陈烨生呆呆坐在床边只穿了背心内裤的样子,背心有些宽松,露出了嫩白的胸膛,因为弓着身子的原因软肉堆在了一起,像是柔滑的奶油。

陈烨生还是没发现有人进来,直到何均到了他眼前才反应过来,慌忙找被子盖住腿,讪笑着:“小何,你,你来了,我很快就收拾好。”何均作出恳切的表情说道:“陈叔,你别太担心,如果治不好就这样也不错,你就住在我家,有什么事我都可以帮你的。”

陈烨生有些恍惚,住在何均家里吗?他不知道现在和何均是什么关系,隐约觉得这样不太正常,但是何均又告诉他这是治疗必须的手段,医生也是这么说的,他有些搞不清楚,但是身体上的感觉又很真实,这让他陷入了一种茫然的状态,本来计划着见完医生如果能做手术就做,做不了就回家做点小生意,过完惨淡的下半生。但是住在何均家里的这几天让他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温暖,他会提醒自己吃饭吃药,也会在睡前和自己说一声晚安,下班之后也会和自己聊一会不至于太闷,还会帮自己纾解身体......陈烨生还不知道自己的心已经乱了,只是莫名觉得,不想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