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醉酒

-----正文-----

距离面诊已经过去好几天了,陈烨生还是无法从绝望的情绪中抽离出来,整日里呆滞地坐着,何均没想到这件事情对他打击这么大,不再做太大动作,每天温柔地照顾着他,药也没停。但是有一天来了一个饭局,事关一个大单子,何均不敢松懈,匆匆出了门,出门之前还叮嘱陈烨生如果晚了就先去睡,不用等他。

陈烨生沉默着送走了他,原本还有些人气的家里瞬间空荡荡的,陈烨生努力忽略掉心里的不舒服,打算看个电影。一看就看了两个多小时,等他出来的时候阿姨已经来过做好了饭,他走过去看着还冒着热气的饭菜,一股委屈油然而生,让他的眼睛酸涩起来,陈烨生终于发现自己已经离不开何均,他想要何均坐在他的对面陪他一起吃饭,和他聊聊天,就算这是不正常的,他也不想一个人。

陈烨生吃过饭就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等何均回来,看着看着他就困了,迷迷糊糊地合上了眼,再睁眼的时候就感觉下面有些痒,似乎有东西在舔。吓得他一下子睁开了眼,却看到何均醉醺醺地趴在他的腿间吮吸着阴蒂和花唇,发出啧啧的水声。他一下子清醒过来,慌忙推着何均,声音也变了调:“嗯啊...何均......不要...啊......”何均不听他的,一把攥住他的手,牢牢按在身边,继续舔着。陈烨生不一会就没了力气,软软地躺在沙发上,心情复杂地不再反抗,被快感侵袭的一瞬间他想,何均是不是对自己也有感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