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玩

-----正文-----

第二天何均起得很早,这一天的到来让他有些兴奋过头,他嘱咐阿姨今天都不用来,在房间里一边办公一边听着陈烨生那里的动静。

陈烨生醒来之后被浑身的酸痛吓了一跳,随即他发现自己的病好像好了不少,松快地准备起床,他一下子腿软跌在了地上。自己的女穴正泡在粘液里,不用去看也知道是自己出的水,之前没有用药还以为自己好了的陈烨生慌张的想站起来找何均,却发现自己的腿酸的要命,动一下都有东西涌了出来,来不及多想,他直接坐在地上抓过抽纸垫在屁股下,缓缓脱下了裤子。内裤中间氤氲开一片水痕,浅灰的布料被染成了深灰色,甚至有水从内裤里流了出来,沾湿了裤子和身下的纸巾。

他手都抖了起来,慌忙把内裤也褪下,挂在了膝盖处,抽着纸巾想要擦干身下的水,却怎么也擦不干,黏腻的液体挂在逼口和大腿内侧,又爬上了他的手,喷涌而出的水让他的里面空虚起来,他不禁想到了那天晚上何均用他的那里插进来的时候,他的逼正紧紧含着,而不是像现在一样寂寞地开合着吐出汁液。

再也忍不住,他偷偷插进了一根手指,指间擦过阴蒂,爽的他打了个颤,另一只手也加入进来,一边揉搓阴蒂,一边浅浅插着自己的穴。陈烨生的脑子里已经被痒和难受占据,尽量咬着嘴不让自己发出呻吟,他扭着腿开始自慰。手指在穴里抽插着,他感受到了体内源源不断的淫液和令人恍惚的温度,明明不再发烧,但是他整个人都模糊了起来,靠在床边喘着气,阴蒂上传来的刺激让他颤栗着想要释放,前端的阴茎也翘了起来,因为体质原因他的前面很少会有射精的欲望,却在这样的早晨想着何均的脸几乎高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