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长……吧

-----正文-----

陈烨生还没反应过来,虽然身体催促着他快点同意,但是他却愣着不敢动。他一直以为上次是何均喝醉酒之后神志不清楚才和自己做,可是这次晨曦已经照进了卧室,何均也目光灼烈地看着自己,耐心的等着回复,一切都告诉他,这是真实的。他眼角还挂着泪,何均轻柔地吻了过去:“陈叔叔,我想要和你在一起,你呢?”

何均说完之后在心里顿了一瞬,这并不是他原本要说的,但是看到陈烨生惊慌无措的脸和带着泪珠的眼角,这句话脱口而出,他感受到从心脏跳跃出的情感,证明了他的猜测:他或许离不开陈烨生了。

陈烨生张开了嘴,却不知道怎么说,他贫瘠的四十年里从未有人对他说过这种话,他也不知道如何回应,最终还是扭过头不去看何均,神态却是默许了。何均得到了允许,又亲了亲陈烨生的脸颊,没有立刻操进去,先是玩起了奶子,将两只嫩白松弛的乳肉都捏地涨红,两粒比豆子大些的乳头直挺挺地立起来,泛着痒。陈烨生的逼口已经打开,不知满足地向外流着水,他自己也咬着唇控制自己别叫出来,身体却已经摩擦着床单想要释放,于是何均将肉棒缓缓送进了陈烨生的小穴中。

如果说上次陈烨生是在猜疑和慌张中度过,那么这次他全身心都投入到了这场性事中。刚刚高潮过的身体极为敏感,何均刚插进来小穴的嫩肉就争先恐后地贴过来。“啊嗯......好,好深......”陈烨生被这一下顶地想要向上逃离,却被何均抓住腿扣在身边,适应了几秒,何均感受到他不再紧张,就开始抽插起来。陈烨生大腿的肉从他的指缝溢出来,漫出淫熟的红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