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end

-----正文-----

在这样的氛围中,陈烨生安心地接受了何均的“建议”,让他帮着和仓库那里交涉,还回自己家中收拾了东西,正式搬到了何均家中。

他其实对这样的关系隐隐有些愧疚,他觉得自己辜负了何父的信任,却无法抑制地沦陷在了何均的温柔中。面诊的时候医生说了,自己的身体已经发育成熟,来这里之后的气候变化以及生病让体质发生了不可逆的变化,就像是现在这样被何均操着,大脑虽然知道不该放浪自己,下体却拼命咬着何均的肉棒,就连孱弱的阴茎都射过了一次,腿间早就湿热一片。

“啊...不,不要...太,太快了......”陈烨生虽然知道何均体力很好,却不能适应如此快的抽插速度,颤抖着声音承受着,越发肥软的身上留下了不少何均嘬出的痕迹,哭叫着又高潮了。何均伏在他身上,缠绵地吻着。他越来越喜欢这个由他一手打造的陈烨生,养了这么久的身子已经无法再做什么重活,整日里除了出去走走就是待在家里,虽然已经不再经常生病,但是身上的肌肉已经几乎都退化成了细软的肥肉,捏上去就是绵滑的一片。换回正常剂量的药物之后他也停不住出水,在家里不用顾忌就不再穿卫生巾,即便是脸红地要滴血何均也不让他换。

于是今天刚起床还在迷糊的陈烨生就不自觉地伸手抠着自己又湿了一片的逼,两腿交叉在一起磨着,每天都被操的女穴已经熟地透着紫,肥厚的阴唇已经合不拢,被手指隔着内裤拨弄着往两边开,吞吐着陈烨生的手指。陈烨生还没有意识到自己愈发的淫浪,受不住地哼哼,却也不敢真正地把手指插进去。何均做好早饭进来叫他起床,正好看到他侧着身子玩自己,走过去笑道:“陈叔早晨就这么饿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