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番外

-----正文-----

将陈烨生在那个城市的痕迹抹去之后,何均开始不动声色的圈养。在他精心准备的甜蜜中,陈烨生就像是一只不慎跌落在何均阳台上的金丝雀,只会哀哀地仰起头叫着不要和慢点,却不会用已经迟钝到粘稠的思维去思考这样的生活是否正常。他会被允许出门,也可以做他想做的所有事情,但是他已经没有精力去顾及其他的事,他已经全心地依赖于何均的呵护和温柔。世界上不会有第二个人像何均一样不嫌恶他怪物一样的身体,陈烨生每天睡前都会这样想着,然后在何均的怀里沉沉睡去。

在何父及外人眼里,陈烨生是何均公司的档案管理员,但是他每天做的却是在床上承受着来自何均的顶弄。他身上的肉越发软嫩,不同于中年男人的肥腻,是一种细腻而顺滑的质感,每次何均轻轻掐进去都会摸到满手的绵软,在床上的时候,这样娇嫩的皮肤还会轻易就染上情欲的红色,从开始到结束,这种淫靡的红软都会乖乖地待在陈烨生的身上。

陈烨生的逼在何均的精心呵护下已经呈现出一种烂熟的红,肉阜就像是已经盛开的花鼓起,煽动出一片水。就像是何均预想的,陈烨生正常地走动都会让内裤的面料摩擦到肉唇,抽搐着喷出花液,但是他又有着中年男人的一丝理智,即使爽到跌坐在地板上喷水也会坚持着给何均打电话,哭着让他回家帮帮自己。现在的陈烨生已经是一枚成熟的果实,不再需要任何药物,就会自己挤出美味的汁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