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5

-----正文-----

上完这节自习课还有两节自习课就放学了,周悉替小孩儿请了假,送他回宿舍。

周悉进了江离的宿舍,搂着他在他唇上亲了亲就离开了。江离红着脸去洗了澡,把已经干了的小内裤洗了,然后发了今天下午拍的视频,不一会儿就有很多留言。

-嗷呜好宠粉啊

-中间是有人进来了吧,哈哈哈嗷呜紧张的样子也太可爱了。

-很漂亮

当天晚上江离又开了直播,撅着小屁股,用假阴茎狠狠地艹着自己,骚红软烂的肠肉被带出来一截又被狠狠地艹进去,带着哭腔的呻吟里满是委屈。最后整个人颤着高潮了,回头看屏幕上滚动的评论,

-嗷呜的小骚洞还痒不痒

“嗷呜的小骚洞不痒了,嗷呜给自己止痒了。”江离重新撅起小屁股,朝摄像头摇了摇,“给你们看嗷呜的小骚洞。”

-嗷呜再来一次吧,还想射

“嗷呜来不了了,嗷呜的小骚洞肿了…”

周悉出了教师宿舍往学生宿舍走,跟楼下阿姨说自己班的小孩害怕不敢睡,自己来陪他睡一晚。阿姨连忙把人放了进来,周悉敲门的时候江离已经关了直播,慌忙穿好衣服去开门,一开门就被推进去狠狠地吻住。

“唔…”江离挣扎了一下,两人的唇分开,一根银线挂在中间,“老师…”温软的声音里还带着哭腔,听着让人忍不住心疼。

“嗯。”周悉把人翻过来从后边抱住,在他颈间轻轻落吻,江离颤了一下,由着周悉四处亲。从周悉一进来,那根滚烫的东西就戳在江离的小腹,现在又顶着他的后腰。江离伸手去摸,被周悉攥着手腕扣在身前,“乖,肿了,今天不能做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