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6

来晚了(๑′°︿°๑)

-----正文-----

-你什么时候回来?周悉给江离发完信息就进了一家内衣店,径直走向女装区。周悉挑完东西让店员打包起来,这时候江离给他回了消息。

-今天晚上。

-好。

江离刚进寝室就看见在他椅子上坐着的周悉,手里捏着他的物理练习册。

“过来。”周悉朝他招了招手。江离放下行李乖乖的朝周悉走过去,然后被攥着手腕跌在周悉的怀里,温热熟悉的吻落下来。

“给你买了衣服,要不要试一下?”周悉拿过桌子上的两个纸袋子。

“好。”江离环着周悉的脖子,乖乖的趴在他的怀里,小口的喘着气。

周悉把衣服一件一件拿出来给他看,一件灰色的oversize的卫衣,一件黑色的褂子,一条很短很短的黑白条格的百褶裙,一条白色偏粉的女式内裤,还有一件十分短的吊带上衣。

“我帮你换。”周悉低头亲了亲怀里的人。江离像个漂亮的洋娃娃,由着周悉折腾他。吊带上衣只到他的腰,短裙只能遮住他半个屁股,内裤倒是很合适。周悉把他抱到镜子前,“喜不喜欢?”

江离转身吻住周悉的喉结,“喜欢,那你要不要艹我?”

“要。”

周悉隔着纯棉的内裤揉江离的小屁股,江离抬着头乖乖给他亲,时不时伸着小舌头要他接着亲,就这么亲着亲着,两个人亲到了床上,周悉一手疼爱着江离粉嫩的小乳头,另一只手戳着他紧致的臀眼儿。江离一边伸着舌头讨亲,一边全心全意的套弄着周悉的肉棒。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