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7

-----正文-----

两人就这么相处着,嗷呜这个号在ht彻底停更了,不论关注他的人如何呼唤,嗷呜也没再更新或是直播。有一次晚上,江离在周悉怀里不老实的拱了拱,“那个周是不是你啊?”

“呀,被猜到了。”周悉笑着吻了吻江离的头发,又把人搂的更紧,“乖乖睡觉了。”

高二下半学期有一个社会实践,整个高二年级都去了,周悉是他们班的副班主任跟着他们一起去了,只是两个人在出发前冷战了。

江离周末的时候给奶奶去买药,出药店左拐看见周悉和一个女生一起从饭店出来,他清楚的听见那个女孩子说,“你是我相亲遇见条件最好的。”

周悉永远是那个样子,“谢谢。”然后他们对视了,江离扯出一个笑,“周老师在相亲啊。”

那天晚上周悉进了江离的宿舍,手刚刚攥住江离的手腕,就听见江离疏离的声音,“周老师找我有事?”没了往日里不自觉的依赖和撒娇。

“我只是相亲,是家里逼的,我…”江离声音还是温软的,不带任何感情,“周老师在和我解释什么吗?那我祝周老师和她,百年好合,早生贵子。”

周悉走了,江离觉得自己是握着周悉举起的那把刀狠狠地捅向自己。

他们社会实践的地方是隔壁省的郊区,地方不大,他们都住在实践基地旁边的酒店,每到这个时候,酒店会封闭,专门提供给来实践的学生,除了学校补贴,每人要交400块。不过单人宿舍,卫生也不错,住两个星期,还是挺便宜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