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8

-----正文-----

周悉不是没见过江离做噩梦,紧紧攥着床单,满头大汗,哭湿小半个枕头。

社会实践无非是走来走去的上各种课,加一个早操一个晚操,回了宿舍江离就脱力的躺到床上。周悉左等右等嗷呜也没直播,周悉松了口气又提了口气,江离的房间就在周悉的对面,是周悉找一个同学换的。周悉敲了敲门,江离以为是哪个同学,毫无防备的开了门抬头看见了周悉,“周老师找我有事?”

周悉把人推进去反手锁了门,“做噩梦了?”周悉从后面把人抱了个满怀,抬手捂着江离的嘴,大手遮住了江离的半张脸。“乖宝宝…”周悉低头亲了亲江离的发顶,“听我说,和她相亲只是应付家里,我不喜欢她,我就去吃了个饭,真的。”周悉又亲了亲江离的耳朵,江离十分敏感的轻颤了一下,呜咽了一声,“好宝宝,别说那样的话了,好不好。”

江离点了点头,周悉才把人放开。

“我陪你睡。”

“嗯!”躺在床上,江离亲了亲周悉,“我们要是被发现了怎么办?”

周悉搂着人吻回去,勾着江离湿着眼眶软在自己怀里才罢休。“你知道那件事了?别怕,我有办法。”

“嗯…周悉,我想要。”

“要什么?”周悉温热的手滑进了江离的上衣,捏住了偷偷挺立的小乳头。

“要你,要你艹我。”江离握住周悉的性器撸动,“快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