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抹布抹布!只谈工作不谈感情!

-----正文-----

屋内暖黄的壁灯开着,从门缝泄出一丝光亮来。窗户没有关上,不知是太急忘了还是单纯的恶趣味。窗帘上映出影影绰绰交叠在一起的两具不着寸缕的躯体,夜风拂过,帘布晃动间可窥得一两分春光。

闻劭被一副精壮的身躯压在身下,四肢跪趴在床,一头及腰的发从颈部分散垂下,显露出白皙精瘦的背部。两腿大张,股间那个隐秘的地方被火热粗壮的阳物侵入,酸软胀痛,褶皱一点点地撑开,直至再也容纳不下任何东西。

男人伏在他身上,两只大手掐住他的腰,缓慢却有力地抽动着。每次都只剩下一个头,然后又重重地捣进去,故意折磨人似的。

闻劭微微皱着眉,后穴还没能完全适应这样的大小,每一次都抽插都泛着疼,仿佛要被撕裂。因为难耐,闻劭头埋在枕头间,浑身都沁出了一身薄汗,他努力地放松身体,以企图更快地容纳身后的巨物。在呼吸的空隙,他喘息着说“对,很棒,先生……就是那。”

上床需要情调,闻劭从来都深谙此道。

身体里的阳物似乎又涨大几分,把已经快至极限的穴强行撑大了点。抽插也不再是从容不迫的细碾,重重几下,整根没入,捅开肠道。早已被人操熟了的身体自觉地分泌出肠液以做润滑,原本寸步难行的阳物又往里挤进一些,进入到难以想象的深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