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哗哗的流水声充斥了这个不算狭小逼仄的空间,闻劭低着头,慢条斯理地一寸寸清洗着手指,水流冲过抹上洗手液的手掌,带走白色细小的泡沫,又落进水槽,最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金杰站在闻劭稍后方的位置,视线落在洗手间那面大镜子上,在水声中沉默半晌,终于开口“您明知道那杯酒里下了药。”

语气谦卑,姿态低到尘埃里。这些事他原本无权过问,但金杰能笃定,那个“好心”的俄罗斯人往酒里掺药时,闻劭是注意到了的。

闻劭恍若未闻,仍旧垂着眼专注洗手这件事。足足过了一分钟之久,他才关上水龙头,抬起头来。巨大的镜子映照出他的上半身,西装笔挺,没有一丝褶皱,看上去疏离又优雅。然而苍白的脸上却带着不正常的红晕,他根本就没有表现出来的那么从容。

闻劭瞥了一眼镜子“我当然知道。”

“他对您有所企图,但您还是喝了。”

“助兴的东西,不喝岂不是不给他面子。”闻劭抽出手巾来一点点把手上水痕擦干,突然嗤笑一声“你看看镜子里的自己。”

金杰将目光从闻劭移到自己身上,镜中之人表情淡漠,眼神却分外狂热。像是饥饿已久的野兽发现了猎物,似乎下一秒就会扑上去将闻劭吞吃入腹。

“眼神跟刚刚那个俄罗斯人一模一样。”闻劭转身往外走,将将路过金杰时,漠然道“收起你那不该有的心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