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人的初遇,另一个人的重逢

-----正文-----

一.

我睁开眼,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那个面色略显苍白的清俊女子。她坐在我身边,微凉的手正搭在我的额头。我能明显感受到她瞬间的僵硬和凌乱起来的呼吸,好像过了很久,她沙哑着声音开口:“东篱,你醒了......”

二.

她叫静渊,自称是我娘,并且告诉我,我的名字是东篱,是一只幼年时期的菊灵。在那一瞬间,我对她的自称产生了怀疑,但很快,这点怀疑就像融入大海的一滴水,消失地无影无踪。与生俱来的亲切感让我扑进她怀里,用藕节似的白胖胳膊环住她的脖子,甜甜地唤了声:“娘~”

三.

我娘很疼我,这我从来没有怀疑过。她会不厌其烦地梳好我疯疯癫癫玩耍弄乱的头发,从来不会训斥我:“一个男孩子这么疯像什么样子!”;会因为我的随口一句话,打破禁制去给我买人间各种稀奇古怪的小玩意儿只为哄我开心;会一点点极为耐心地教我术法,为我种下菊海。所以此刻我真的是不能理解,她为什么要把我关在门外,我明明那么害怕啊......我含着哭腔,不断敲她的房门:“娘,东篱害怕,你让东篱进去好不好......”

我刚才做了一个血腥恐怖的梦,我梦见她身前炸开的,泼天般的血色,梦见她从胸口取出的如玉般莹莹的仙骨,一切的一切都让我从骨子里发冷颤抖。我想看见她!我必须看见她!只有这样我才能安心,我顾不上她平时教导的礼仪,开始像个疯孩子一样不住的砸门,直到敲得掌心生疼,情绪濒临崩溃的边缘——门,才缓缓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