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渊,给我梳这个发型好不好?

-----正文-----

五.

说来也是凑巧,正好赶上皇帝嫁子,满眼都是喜气热闹的红,唢呐吹得恨不得天下皆知。百姓们津津乐道那十里的红妆,猜测着小皇子此番有多少嫁妆。我却近乎痴迷地盯着那红盖头下的凌云髻,幻想着被阿渊梳在我的头上。

“阿渊”,我摇晃着她的胳膊,央求道,“给我梳那个好不好?”

“什么?不行!你还小,不要胡闹!出嫁时候的发髻。”鲜少拒绝我的她,这次却毫无商量余地,回绝地斩钉截铁。

我一听她说我小,说我胡闹,一股怒意和委屈就直冲心头:“我哪里小了?我都二百岁了!人间的男孩子十五六岁就可以许人家了!我哪里小了!”

她一贯见不得我生气,以往我这般愤怒她早就无奈地哄着答应我了,但这次,我百试百灵的小花招却失了效。她只是僵着,沉默着,完全不像司水之神,倒像是一尊石雕。

过长时间的沉默,让我心头惴惴,即便仍是委屈她仍然把自己当成孩子,还是打算率先服软,我伸手去捉她的手,努力笑着说:“好了阿渊,我不任性了。我们回去吧,我不想再逛了。”

六.

回去路上,一路前所未有的尴尬沉默。以往要不是我诉说最近听来的故事,要不是她指点我法术的应用,即便是沉默,都是让人宁静的。从来都没有过像空气被抽走般,死寂一样的沉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