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授粉已至,而你在哪里?

-----正文-----

九.

我讨厌她这种故弄玄虚,愤恨于她对我的禁足,但很快,难耐的火焰又烧遍了我的全身,我便没心情想这些男儿情思。我颤抖着伸出手,指尖虚软地捏起一颗莹润如珠的药丸,药丸接触舌尖的一瞬间,大部分就化成一股甘甜的水流,包裹着内里的药核,顺着喉腔滑下。我很熟悉的,她的制药风格。怕我苦,怕我难以下咽,用灵水包裹药丸,细心呵护到事无巨细的程度。

混蛋啊,只留下这一瓶药算什么!有本事你留下啊!我小口地急速呼吸,极力平复着情潮。

药效逐渐发挥作用,我头脑开始降温,在记忆深处找到了有关于现在状况的原因——授粉期。

那时候——“花灵,即便为灵,也避免不了花的习性。身体成熟且芳心已定的花灵,每到对应花朵展开的时节,都需要爱人留在身旁。”我外表大约有十一二岁时,阿渊微微笑着,告诉了我这样一番话。“爱人不在身边会怎么样呢?”我不依不饶,缠着她讲那些未竟之语。“不在身边,也总是有解决的法子。更何况我们东篱这般可爱,谁会不陪在身边呢?”她轻轻揉了揉我的头,任我如何撒娇,也是不肯把话说下去了。

“混蛋,可是你就是不在啊......”情热熬干了我的精力,无人哄着自然也不想去使性子,我恹恹地靠在床头,心中替年幼的自己回答了这个问题——爱人不在身边,花灵就有的熬了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