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夜色温柔,你亦温柔

作话有私设解释,不影响观看

-----正文-----

吻,温温柔柔且密密麻麻的吻,从我的脖颈,绵延向下。我情难自禁得挺起胸口,把胸前的敏感往她嘴边送去:“难受......”她顺从地含吮住,牙齿轻微地触碰就让我止不住的颤抖。我伸手死死抓住床单,借此发泄着焦灼,身下的花茎不断挺立却不得发泄,难耐地喘息:“要......”要什么?我其实并不清楚,只觉渴望,渴望她,渴望她能舒缓我欲望的地方。她极为克制的声音明明近在咫尺,我却觉得远在天边:“第一次,别太着急,会疼。”

怎么能不着急?!难耐又得不到释放的又不是她!我猛然发力,压在她身上,下身凭借本能胡乱戳刺,却始终不得章法,我终于忍不住自己的泪水,抱住她的脖子开始啜泣:“不疼......你快点......”

这明明是她的怜爱,那时我却毫不领情。她无奈伸手把我抱下去,骑跨在我身上,身体开始缓缓下沉。花茎被她包容的那瞬间,像归船终于入港,我一挺腰,把自己完完全全地送入,疼痛在交合处炸开,处子鲜血缓缓流下。我疼得瞬间清醒,泪水止不住地流,又很快不得满足,喘息着催促停住动作的她快一些:“不疼了,快点......要不然我来......”

那时我尚不知道我这句话放出了怎样的猛兽,这句“不疼”仿佛解开了她的禁令,她开始疯狂耸动,不断地包容退出,男子最为娇嫩敏感之处被如此“凌虐”,没一会儿我就哭喊着高潮,脚趾都控制不住地蜷缩在一起。我喘息着,正平复余韵,却被她揉捏乳首的动作轻而易举地再次撩拨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