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永生永世

十七有菊梗玩弄菊灵菊花的情节,十八有吸奶情节,不喜注意避雷!

-----正文-----

十五.

我曾身份卑下,与天道感应也没有那么强烈,自然不知道违背天伦定下的姻缘线会引发多么严重的后果,更不曾想,她会付出如此沉重的代价。我坐在她之前为我搭建的秋千索上,举目辽远,无处可依。心脏瑟缩到疼痛,我捂住胸口,大口喘息,镇痛的法诀捏了一遍一遍都不起作用 ,世间唯一能医我的良药现在已经不在了啊......

我还有什么不明白的?三百年前,用她的仙骨,为我重塑了身体;二百年前怕我无人照顾,承受着天道漫长而剧烈的痛苦,陪我长大;却又怕自己无法熬过惩罚和我相守,只能仁通斩情丝,坚持让我唤她“娘”,试图以人伦约束自己,一举一动虽无半点逾矩,却掩盖不住的柔情。

心脏疼到近乎万针齐扎,我却放声大笑,笑她傻,水应利万物,雨露均沾,偏偏柔情给了一个不该的人;笑自己自私愚昧,一次两次,只顾自己的情爱便去追逐,却把爱人害到如此境地。

可是,我无力地滑下秋千,跪坐在地上,抚着胸口,任由泪水滂沱而下——这么自私的我,还是想再次自私一回,让你,回来啊。阿渊,妻主,求你,回来......

十六.

我断了长发,换了素衣,日复一日在独属于我们两个人的禁制中,以未亡人的姿态,呵护着我们旧日的回忆——我已从天书中了解违背天道的后果,哪怕上神之尊也很难熬过,更何况她以神力抗争违背惩罚二百年,回来的可能微乎其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