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正文-----

这场战争对送葬人来说过于轻易了。他脚踩在高台的石堆之上,对四下的情势一览无遗,同时又没有暴露自己。敌人尚未冲过来,就已被自己的枪口瞄准,再无近身的机会。对送葬人而言,这种等级的对手,甚至连开枪都是一种浪费。

下一秒他却感觉膝盖后方产生了突然的触感,他心下一惊,敏锐地转身擒住那人的手臂,同时将枪身当做武器狠狠地扫了过去。

却被对方强力地接住。

——“你好啊,送葬人。”

他对上了炎客笑里藏刀的眼神。

炎客经历过无数次的生死交错,当然,他从来都是生的那一方。和送葬人共事也算不上是第一次,眼下这共同迎敌的情景却依旧让他有种新奇的快感。炎客讨厌合作的感觉,团队对他来说无疑是束缚,他能感觉到送葬人似乎也是这么想。但是为数不多的几次浴血下来他竟觉得二人有种说不出的默契,仿佛是在无形之中构建好了杀戮的蓝图,送葬人不留恋这些所以果决,炎客深爱这些所以肆意,刀光剑影间一切情感都被壮大,对斩杀的爱意也是,鲜血的甜美气味也是。

今天的战斗未免太过简单。快意、快意……远不够快意。炎客不满地咂嘴,往无辜的土地之上挥了一刀。四下扫了几眼,他可以准确地预测短时间内不会有敌人往这个方向袭来,甚至战斗已经画上了句点。他靠在石壁上往斜后方的高台之上望去,送葬人还心无旁骛地守在那里,时刻迎接着眼前不存在的战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