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

-----正文-----

“裤子脱了。”

炎客对送葬人下了简单易懂的指令。

送葬人无言照做。裤子褪到黑靴之上,露出他白瘦修长的腿部线条,在上身衣袍的半遮半掩下,他的性器早已湿淋淋,泫然欲泣地半勃着。

“你倒是……也兴奋得很。”炎客颇有审视感地打量了一番,缓缓在送葬人腿间半蹲下身体,伸出手去,“犒劳你一下好了。”

炎客开始富有技巧地套弄男人的阴茎,一手伸到下方爱抚对方的囊袋,送葬人没有言语,下体却反应诚实,阴茎在炎客手中坚硬挺翘起来前端不断渗出透明液体,他神色变得迷离,膝盖微弯,甚至双腿开始打颤。

炎客观察着对方的反应,坏起心思地低下头去,伸出舌尖舔舐起送葬人冒出淫液的马眼,仿佛电钻一样像是要把全部力量送入其中,果不其然地,送葬人全身一抖,炎客又用整个舌头在他的龟头处打转,继而伸长舌头用舌苔当做表面在龟头的下端整个摩擦起来。炎客用唇舌对送葬人性器的挑逗也仅限于此,他的两侧虎牙过于锋利,他无法保证深喉不会伤到对方。

可这是送葬人感受过的最刺激的体验。加之炎客头上的角此刻结实地抵在送葬人耻毛与下腹的连接处,冰凉坚硬无比,还带有棱角,戳得他忍不住吸气,胯部忍不住朝对方口中舔弄的方向移了移。

“——你乱动什么?”炎客的舌面被轻撞一下,条件反射地挪开脑袋,他抬头望向送葬人歪着脑袋紧咬双唇的隐忍神情,继而将脸贴向对方颤动的性器,用自己脸侧起伏不平的源石结晶旁轻轻磨动,用半调笑半恐怖的语气开口道,“小心我割伤你,你就不怕……被感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