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

-----正文-----

好想射。

快感淹没自己,送葬人的后穴更加用力地绞缠起对方的性器,他被本能牵动着试图抬起几近脱力的手臂想给自己发泄出来,却被身后的男人察觉,先他一步握住了自己的阴茎。

炎客的拇指一个用力按住马眼处,濒临喷发的欲望停留在出口面前被生生堵死,送葬人在刺激之下不禁往后一缩身体,却正好将自己更深地送入对方的冲撞之中。

炎客愈加发狠地捣干起来,送葬人的射精欲望被阻挡在身体里,可是后穴的激烈运动又使他几近爆满的欲望不断攀升,抑制不住溢出的体液将炎客的手指沾染得一塌糊涂,他凌乱地喘着气,呜咽出了哭腔。

“想射吗?”炎客明知故问,用性感的低音魅惑着对方。

送葬人胡乱地点头,已然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你想怎样,说出来。”

“呜……”

“你知道自己在干什么吗?”

炎客松开摁住对方脖子的手,只剩露出血色的月牙指痕残留在脖子上,他将送葬人的手掰过来,伸向身后二人交合的地方,不由分说地牵引着对方摸上去。

穴口已经打开到完全接纳对方的程度,被一片水光沾满,阴茎还一遍遍出入着自己的身体,大力抽出而后将根部送入,炎客被沾湿的耻毛随着动作一下下地蹭着他,他的屁股也承受着男人囊袋的撞击。送葬人的手指不知所措地停在结合处,仿佛被男人的力量震慑摧毁,他更加直观地抚摸到了对方抽动着的阴茎的脉络,巨大粗硬,他只觉自己要被捅伤,可是身体只接收到愉悦的信号,甚至想将对方塞入自己身体的更深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