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刑栾轻轻的拍了拍宁杨的脸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西装整齐,没有做过的痕迹。他低头,看着还跪在脚边的人儿,诱人的肉体,红白相间,配上胸前两粒红肿的乳头。刑栾对着宁杨,俯身靠近宁杨的脸。宁杨凑上前,想要最后一个吻,刑栾避开了他。

“真是只可爱的小猫咪”刑栾在他的耳边说完。转身推门离去。

随着门锁咔哒落下。宁杨站了起来。但是双脚颤抖。不能直起身。回味着之前的话。他用手擦了擦嘴角的精液。从茶几上拿了瓶矿泉水漱了口。

肚子里的精液是刑栾的,这里的一切都是刑栾的。除了他自己。

公司

“老板早啊”宁杨看见刑栾从门口走了进来,站起身,慢悠悠地打着招呼。等刑栾走过身边时,指了指肚子,悄声说:“吃过早饭了吗,要不我吐点你的宝贝给你。”说完,坐了下来。拿起手机,看着昨天刑栾发给他50000块。笑了。

刑栾走进办公室,打电话叫宁杨进来。

听完电话,宁杨皱了皱眉。“怎么,白天就急不可耐了。”想着也不着急。又玩了会游戏。半个小时后,才起身推门而进。

办公室很大,刑栾坐在最一张大办公桌后。宁杨慢慢向刑栾走去。手不急不慢的脱着衣服。上身脱光后,一道道红印暴露在空气中。到刑栾旁边时,就只剩下一条黑色的“丁”字裤。刑栾抬头看着裸身的宁杨,极力想要克制他那该死的掌控欲。“给我滚那边跪着去。”刑栾指着落地窗。向宁杨发出了指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