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夜幕降临,远处渐渐暗了,城市却越来越亮了,灯火通明。刑栾关了电脑,站起身。皱紧了眉,惊讶的问“你怎么还在。”

“你说了一直跪着,不敢走”宁杨怯弱的开口道。

“哦?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刑栾一步步逼近。

“一直”

“啪”抬手打了宁杨一巴掌。“这是早上的惩罚,记住我的底线。”转身走了。

宁杨站起身,跪着的两处有些肿了。“会记住的”看着刑栾离去,宁杨弯腰捡起了地上的衣服,在落地窗前一件一件穿了起来。

宁杨叫了出租车,径直回了家。一推门,他有些惊讶“你在”眼前的坐在沙发上,正摆弄着手机的正是刚刚离去的刑栾。听到声响,刑栾抬起头“怎么不欢迎”带着威胁的话从刑栾口中说出。

“没…没有”宁杨慢慢放下包,有点哆嗦的走到刑栾身旁。

“谁让你站着的。”刑栾抬头看着宁杨

宁杨俯视着刑栾,像刑栾俯视着卑贱的生命一样。

“我去洗个澡,很快”宁杨慌乱的收拾了衣服,走进浴室。

10分钟后,浴室门开了。

刑栾走了进去,指甲在的乳间徘徊,淡淡出声“我觉得浴室pl刑栾y不错”说完狠狠的抓住了宁杨的阴茎,软软的。刑栾拿出了事先带进来的绳子。将锁精环套进了宁杨可怜的睾丸后,将绳子上的扣扣在了环上的小孔处。转身拿起狗环,刑栾抱着宁杨,慢慢地将狗环固定在了宁杨的脖子上,嘴轻咬着耳垂。“哼…”宁杨轻轻的呻吟。阴茎也迅速充血。硬了起来。刑栾握着绳子,将绳的另一段扣在了项圈上,阴茎也被绳子拉着贴着肚子。“呜…”宁杨想说话,但是,刑栾将一个假j宁杨固定在了宁杨的嘴里。嘴无法闭合,口水从为贴合的缝中流了出来。一滴滴滴在了刑栾的衣服上,刑栾也不嫌弃,轻轻一抹,手上便沾满了口水,他将口水均匀的涂抹在了宁杨的马眼周围。热水冲过的马眼,粉嫩无比。口水抹过后,龟头愈加粉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