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意的狗

BDSM向-S女王受xM忠犬攻

-----正文-----

他是他的狗。

村上打从见到丸山的第一眼起,就这么自顾自的认为了。

憨气的笑脸,细软的长发,甜糯的砂糖音,橘子味的丸山隆平,如果尝尝看,会不会是想象中的酸甜可口。

忍不住坏心眼的笑了出来。

村上喜欢在不经意间打量丸山。在各个番组里,在各场live上,在休息室里,在采访休息中。无时无刻,就是会下意识去盯着他看。

因为他知道,丸山,是个也是个害怕寂寞的人。

一旦有连休可以在家里悠闲的放假,丸山就会因为没人陪他胡闹而变得有些沮丧。因此在休假结束后,村上总会去主动约他一起吃饭,听他一个人起劲的讲很久。

这不就是宠物狗吗?村上在听他讲话时,总是看着他,想象着为他戴上项圈的情景。

“啊......怎么办,突然想养狗了。”村上突兀的嘀咕。

“诶?信酱!你要养狗吗?要养什么类型的!”丸山突然兴致高涨起来,“小型犬很可爱,可是大型犬也很帅气的样子。真好啊,小狗。可以被人无限的溺爱。”

“是吗?我可能会对我的狗实施糖果与鞭子的管理手段,九成鞭子。”

“诶......这么想还挺刺激嘛,可是狗被逼急了可是会反扑的哦,信酱要小心点。”

“我自有手段。”

“那可说不准。”

那天是个普通的周四。村上和丸山要去录制广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