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糖与鞭子

BDSM-S女王受xM忠犬攻

-----正文-----

虽然是在向几万人放送的广播节目中,不能容忍一丝差错。但村上还是坏心眼想狠狠欺负丸山。

将鞋子脱掉,用脚尖从下往上的滑过丸山穿着短裤的腿。

丸山的脸腾的变得很红,他有些困惑的望着泰然自若朗读稿子的村上,身体随着他脚位置的移动而变得很奇怪。

村上在心里暗暗笑着,看着丸山局促不安的样子,他感到心满意足。于是便更加大胆的将脚伸向丸山的大腿内侧,用指尖扫弄着丸山的大腿根部,有意无意的撩过他的私密之处,让他心痒难耐。

“信酱......信酱?”丸山压低声音悄悄的向村上询问。

“撒,那我们进入一段广告,稍后继续。”村上托着下巴,一脸得意的看着被自己玩弄的满脸通红而甜汁满溢的丸山。

“信酱......你在干什么啊?”丸山喘着粗气,用手背拭去额上冒出的汗珠。

“热成这个样子啊?”村上故意装作一副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歪着头,笑的很灿烂。

“别胡闹了,还在工作中呢。”丸山大概是因为室温偏高且空气不流通,他的脸很烫,再加上被村上玩弄了敏感的位置,他觉得自己已经快要融化在这个房间里了。

被触碰过的皮肤隐隐的发酥,自己的心情也变得动摇和慌乱。他的身体不受控制的出汗,就像被压榨一般,汗水不停的从细胞里涌出,衣服都被浸湿了。但被碰过的地方却很舒服,丸山感觉自己某些奇怪的地方被开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