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束手就擒

BDSM-S女王受xM忠犬攻

-----正文-----

“准备好了吗?”村上询问道,大概看出丸山有些紧张的样子,他轻轻的拍了拍他的背,“不用担心,放心的把你的身体交给我就好,你应该很信任我的,对吧?”

这倒是,毕竟在自己很贫穷而无处可去的时候,是村上温柔的接纳了自己,将狭小的床铺分给自己睡,是自己最信赖的人。

“好......”丸山深深的吸了一口气,等待着这种前所未有的体验。

村上举起皮带,朝着丸山的被迫翘起的屁股抽打。皮制品在空气中挥动时发出咻咻的响声,接着迅速的落在丸山的屁股上。火辣的痛感瞬间压迫到整个下身的所有神经上,让丸山不由咬紧了下唇。还不等他缓过神来,村上的第二鞭就这样无情的落下。

“唔......信酱......”丸山含糊不清的低声念叨着村上的爱称,这个称谓习惯从他们同居时候就有了。

虽然手脚被紧紧束缚住动弹不得,只有腰部随着村上有节奏的鞭打而上下扭动,但丸山却羞耻的兴奋不已。感觉,自己还想要更多,还想,被再多,再多抽打一点。不光是这里,还有其他地方,也好想被村上狠狠的欺负。

村上按照老师指导的技巧仔细的调整好角度,在移动的不同时刻控制着自己手腕的用力程度,同时,他窥探着丸山的表情。虽然自己会因为他可怜兮兮的样子而莫名心动,但村上也很害怕自己所做的太过火而被丸山讨厌。他信任丸山,但也害怕自己会踩到信任的边界线,然后跌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他不舍得失去他,因为,他可是他不可多得的好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