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养狗教程

大量BDSM精神污染物。

-----正文-----

接下来的发展是他们两个人相识十多年来从来没想过的。

正片要开始了,请接受无能自觉离开。

大概是假酒上头。丸山向村上提出希望可以继续试试广播上那个企划。

于是便一起到了距离最近的hotel。

房间内的灯光是那种艳俗的粉红色,看起来有种诡异的色情感。特意挑了有专门玩具的房间,真切看到实物的时候,村上果然还是被吓到了。因为丸山恰巧因为一些原因,更了解这方面的知识,所以表面上看起来并没有那么震惊。

两个人相互对视了一下,便开始准备活动。

“没关系,信酱。我相信你。”

明明只是简单的话语,却让村上充满了能量。他深吸一口气,摆出一副严肃的样子。

“自己脱。”村上翘着腿,坐在床沿上。

光是听到他用这样命令的口吻要求自己,丸山就感觉自己已经兴奋到不能自已了。他按照要求,将自己的衣服一件一件的脱掉。

“内裤也要。”村上微抬下巴,向他示意。

丸山被村上冰冷的语气所震慑到,手上的动作突然慌张了起来,手心满是汗。好不容易把内裤从身上脱下来后,等待着村上的进一步指挥。

而村上仿佛就是要玩弄他紧张而不知所措的心理般,紧闭双唇,一言不发。就这么直勾勾的看着他颤颤巍巍的双腿,和不知该放哪的双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