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奖惩分明

BDSM-复杂的心理最终达到一种极致的快感,极致的享受。

-----正文-----

由于什么也没办法看到,一点精神准备和反抗的余地都没有,丸山只能任由村上给自己穿上内裤。

“呐,你穿着的,是我的哦。”村上伏在丸山的肩膀上,对着他通红的耳朵嗫语,“好好感受我的存在,然后变得更加淫乱更加变态就好了。你是我的狗,懂了吗?”

感觉耳朵被狠狠咬了一口的丸山,还突然有点怀疑到底谁是狗了?

“去躺倒在床上。”村上朝着自己的屁股踹了一脚。因为身体被束缚而眼睛又没办法看见事物确认情况,主人何时要对自己的身体做什么,这些都无从得知。丸山只有等待和期盼,在略加恐惧的心理下,期盼等待着主人的调教。

突如,感觉自己的下体被什么东西从根部紧紧的捆绑住,硬生生切断了黏稠液体涌出的来源。即使是憋紧了想喷薄而出的冲动,但在村上用皮鞭抽打的刺激下,欲望还在不断的胀大。丸山大口喘着粗气,痛苦的呻吟着。

“主人,主人,饶了我吧。让我去,让我去。”

无视了丸山的苦苦哀求,村上继续隔着布料抚弄,然后抽打。

爱抚和疼痛交织着不断袭来,丸山不住的抽动的身体,想要逃开但又沉溺在这种刺激带来的快感中。

在黑暗中等待着主人的行动,到底是糖果还是鞭子,这种未知的赌徒心理,让某项调教降临的时候,随之会产生巨大的快感和刺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