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课程结束

BDSM-毫无疑问这是一种极致的美,是无与伦比、妙不可言的。

-----正文-----

村上将丸山紧绷着的分身对准自己的后庭,然后将腰身塌了下去,感到炙热庞大的物体进入了自己还有些狭窄的甬道,忍不住娇喘连连。感觉内壁被摩擦和挤压,电流般的战栗感充斥着四肢,有些瘫软和酥麻,起身再落下,短暂的空虚后又被迅速填满,村上忍不住呜咽的喘息。

丸山的分身也因为这压迫感到感到舒服和刺激,但又因为根部被紧缚无法释放而充血,让他烦躁不已,手也被绑在一起没办法触碰到村上的身体,脸上被丢着存留着村上味道的内裤,啊,丸山深刻的感觉自己已经彻底沦落为这个人的宠物,想要疯狂的被他欺负,然后接受他的奖赏。

看着村上满足的吐息,身体如释重负的样子,丸山再也无法压抑想要抱紧他的冲动。

“求求你了,主人,放开我好不好。”

“看在你乖乖听话的份上,就先饶过你了。”村上刚刚松开丸山的手,就被丸山一个翻身压倒在身下。

泪眼朦胧的村上就这样仰视着丸山忍耐到极限的脸,原来写满情欲的男人的脸,是这个样子的。

“那么,主人,接下来,就让我好好享用我的奖励时光吧!”丸山的脸突然阴沉的可怕,村上不禁背脊一寒。自己今天还能不能下床,还真是个未知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