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捕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正文-----

在任式的这片建筑群的正中央,伫立着任氏集团的总部,而在今天,这个高耸的建筑里,迎来了一位小小的客人。

最高层的大门被一双稚嫩的小手推开,而正在办公的年轻总裁因这无礼的造访而皱起了眉头。

然而当他看到那个孩子的样貌时,年轻的总裁便忽略的这无关紧要的事情,因为他看到他的一瞬间,便明白这个孩子为何如入无人之境一般来到了这个大楼的最顶层。

因为像,太像了,这个孩子和自己。

难怪秘书们没有阻拦他。

男人对跟在孩子身后有些忐忑的秘书抬了抬手,秘书便退下了。

男人审视着这个稚嫩的孩童,等待着他开口。孩子被男人锐利的眼神煞到,后退了一小步。虽然很紧张,但在握紧双手后,还是鼓起勇气:“我知道你是我的爸爸,求求你,帮帮我妈妈吧。”

男人了然,随即完美的唇角勾起了弧度。这么多年,终于找到你了。

小白是一个普通公司的普通职员,虽然作为一个omega在能力和体力上不如那些alpha和beta,但是为了最可爱的儿子,拿出了120分干劲的他也并没有输给别人。

虽然单亲omega的身份有些尴尬,但是好在omega保护组织有特意关注着他们这些单独养育着孩子的omega,颁布了很多优惠条例。

而唯一令小白有些苦恼的,就是每个月发情期的到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