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 ̄▽ ̄)~■干杯

-----正文-----

小白是被阳光唤醒的,当他意识到自己是在别人的怀里时,他惊讶的睁开眼,下意识的推拒着。

随即他便懊悔着自己刚才所做的事,因为如果他不做出动作,便可以再装睡一会,再多享受一下男人的怀抱。

他看向任弋,任弋深邃的眼睛映出他自己的眸子,这个alpha笑着看着他,就仿佛昨天他所做的事都是假象,好像当初他们还在一起时宠着他。

但是小白明白自己不能在沉迷下去了,他不舍的想要离开男人的怀抱,却发现自己竟然做不到。

他闭上眼睛,自暴自弃的抱住男人粗壮的手臂,在上面深吸一口气,才缓缓坐直身体。

而任弋并不打算就这么放过他,他圈住小白的腰不让他离开。小白随即跌坐了回去。

“不打算解释一下吗?”任弋的头埋在小白的大腿上,脸向着肚皮吹气。

“没有什么好解释的…”小白被任弋的呼吸刺激到,涨红了脸。

当初只是一个意外怀了他的孩子,去找他的时候看到他和别的对他有好感的人亲密的样子,身份的差距和现实的打击让本来就极度自卑的小白放弃了这段无果的恋情,便默不作声的离开了他,去了一个谁都找不到他的地方。

“就因为这种莫须有的事你就离开了我?”任弋不敢置信的问道。

“对不起…”感受到alpha强烈的怒气,小白急忙安抚起来,轻声哀求着,“任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