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第四次④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傅问叶打开手机界面操作了什么,唐予安立刻短促的“啊”了一声,腰软了下来,额头抵在傅问叶的膝盖上。

不经意发出的叫声让唐予安感到羞耻,他咬紧了自己的下唇,把所有声音都憋在嗓子里。

跳蛋在肠道中不停地跳动着。令人不曾想到的是,这几个跳蛋并不是同时震动,而是有点类似于波动震动,紫色的开始震,最后将震动传向红色的跳蛋。

震动是不停歇的,为唐予安带来连绵不绝的快感。

太刺激了。唐予安这么想着。他甚至觉得如果不用手抱住傅问叶的小腿,自己就要这么瘫软在地上。

从傅问叶的角度,刚好可以看到唐予安因为情欲而在后颈上泛起的红色。傅问叶忽然有一种咬在他后颈上的冲动,舌头撑了一下后槽牙,他把冲动压下。却忍不住伸手捏住唐予安的耳垂。

然后拿出手机调高了黄色跳蛋的震动幅度。

前列腺一般在肛门内侧的4~5cm处,如果预计的不错,黄色的应该恰好抵在唐予安前列腺的位置。

“唔~”呻吟声被卡在嗓子里,竭力阻止下变得有些不伦不类。唐予安死死抱住了傅问叶的小腿。

唐予安有一瞬间的失神,回过神来发现后穴的跳蛋已经停止了跳动。

唐予安扬起了头,眼神中还有一丝疑惑,似是在问:“发生了什么?”眼神中有一股无辜的茫然。

撩人而不自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