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 The End 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傅先生,您知道我的意思。”唐予安赤裸着,伏在傅问叶的膝头。

“这么久了,难道,您就没有使用我的想法吗?”他抬起头,训练结束之后第一次不守规矩地盯着对方的眼睛。

某一瞬间,傅问叶甚至想要回避唐予安的眼神。

他承认他的软弱。把人圈在自己身边,几乎什么都做了却死守着最后一步,面上看来是给对方留着退路,事实上却是不自信是否已经把人彻底捕获。

或许在某种意义上,也是他掌控欲的表现。他总要欲擒故纵,让人求着自己,来到自己身边。看起来是被动的,事实上却要在关系之中占据主导位置。引导对方一步一步到自己的圈套,然后构造精美的笼子,将自己的猫咪豢养其中。

傅问叶自然明白唐予安的主动,又或者说,他的不主动是为了唐予安的主动。

还要装作配合的样子,弯下腰把人抱到自己腿上,用身体的触碰来让唐予安获得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安全感。

有安全感吗?

或许是有的。

不可否认傅问叶的责任感。自从二人开始“训练”之后,傅问叶身边从未出现过什么人,就连曾经牵扯不清的影帝陈远都逐渐消失在傅问叶的生活边。

只要唐予安不出门工作,傅问叶总能按时下班,回到家中是给站在门口迎接的他送上一枝鲜花。

按时回家是责任感,鲜花是骨子里的浪漫,训练或调教是某种日常。而其他更深层次的东西他却想也不敢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