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 THE END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概要

-----正文-----

唐予安只给自己解过扣子,帮别人解衣扣让他有些不习惯。手指仿佛被粘在一起,不复往日的灵活。

傅问叶偏偏饶有兴致地盯着他的表情,视线织成绵长的线,粘在唐予安的脸上。唐予安更紧张了。

只好低下头,凑近,躲过视线,才继续手上的动作。

这次顺利了很多。西装外套的一排扣子很顺利的被解开,然后是马甲,最后是衬衫。

傅问叶敞着怀,原本正经严肃的西装大开着,莫名有了一种色欲在其中。唐予安这才第一次看到傅问叶的身体。

咽了下口水,不知是谁控制着他伸出手,放在了傅问叶的六块腹肌上。有点硬,滑滑的,很好摸。

“好摸吗?”

脑海中的想法不知被谁问出来,唐予安跟着点了点头。

“想在哥哥的腹肌上跳舞?哥哥的腹肌就是我的游乐场?”

唐予安点头。

傅问叶咬牙。

平常微博没注意也就算了,现在自己说出来竟然还敢点头?

“来,跳吧。”

傅问叶双手撑着床,整个人向后靠。

唐予安这才反应过来是傅问叶在跟自己说话。把自己的眼睛从傅问叶的腹肌上摘下来,才恢复了思考能力。

看出傅问叶有些生气,唐予安却不知道为什么。怔在原地,一会儿想起来彭畅曾经说过的:“男人嘛,爽过了就不生气了。”

于是凑向傅问叶。

口这件事情唐予安已经很有经验。说来有些不好意思,他和傅问叶的第一次亲密接触竟然不是亲吻而是口。这也让唐予安练得了一身好口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