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 THE END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局啦

-----正文-----

靠近手掌的两个指节卡在唐予安牙齿中,远端指节自然地蜷曲进口舌。

指节在口中拨弄香舌,偶尔掠过上颚。唐予安听话地迎合,与指节共舞。却始终无法忽略后穴中的异样。

性器一点点填入自己的后穴,随着移动逐渐粗大。缓慢被填满的充实感与害怕后穴撕裂的恐惧感同时存在。

反射性的想要咬牙,随即立刻注意到自己还含着傅问叶的手指,连忙止住自己的动作,却从嗓子中露出一声呜咽。

傅问叶舍不得再进,反而抽出一部分,给唐予安缓冲的机会。

之前的多次调教早已让傅问叶对唐予安的敏感点印象深刻。他缓缓移动着自己的性器,在印象中的位置寻找前列腺。

直接刺激前列腺有时会让人感到不适,尤其是在第一次正是插入的情况下,傅问叶更是不敢随便动作。

傅问叶咬着牙,控制住自己抽插的想法,龟头轻轻地擦过肠壁的四周。终于,在经过某点时,唐予安整个人轻颤了一下,前列腺又再次被龟头戳到。

特意避开前列腺的位置,移动着性器在周围浅浅的戳动,另一只手趁机在身下的人身上挑逗。

很快,唐予安眼神迷离起来,后颈处泛起红色,穴肉也变得松软。

傅问叶坏心眼地牵起唐予安的手放到二人相接处,压低嗓音,用气声在唐予安耳边说话。

“圆圆,你自己摸摸。”

唐予安羞得要把手缩回来,却在触及时忘记回收,随着傅问叶的动作在自己的穴口处打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