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初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弄疼我了!”

-----正文-----

素日里,钟颢待余曦文是极好的。

钟颢是新帝登基,先皇的妃子没剩下几个,和他也不亲近,众人都知道新帝从小在宫外长大,因此纵使钟颢连个安都不请,也没人敢置喙。

余曦文可以算是后宫里的唯一的活人,新帝登基不久后就下了诏书,要娶余曦文做他的男后。

古往今来,养男宠的不少,娶一个男人为妃甚至当皇后,那确是独一份。

朝廷百官奏折上了一摞接一摞,但是没用。

好在婚期未定,还有回转的余地。

不需要请安,只要不出宫,皇宫里的地儿随便去,每日膳食也是由着御膳房先做他的份。

余曦文不知道自己怎么想的。

家族一夜倾倒,他由高高在上的余公子,变成了昔日家仆手里的金丝雀。每天没有自由,仰人鼻息的活着。

可他确实不恨。

他知道余家仗着手里的兵权暗地里想要谋反的事儿,这可是要诛九族的大罪,却被钟颢重重拿起,轻轻放下。

人人都说是因为自己。

从小他就和其他人不一样,父亲母亲疼爱他,把他捧在手心里护着,却总是在他看不到的地方愁眉苦脸。

他是余家孙辈唯一的男丁,却不是一个完整的男人。

束发那年,娘亲从外头领回来一个杂役,长的高高大大,眉眼俊朗,他一眼就看上了,把这人要到自己跟前。

也是那一晚,他从未有过异样的花穴痒的厉害,在床上几次翻滚都止不住那莫名的痒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