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菊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公子,想舒服就说点儿好听的,或者求求我,命令我可不听。”

颜射乳交?我觉得没啥雷

-----正文-----

屁眼比花穴要紧一些,也更加干涩,被贯穿的感觉更加清晰。

坚硬的柱身在甬道里一寸一寸的进攻,屁眼涨的疼,小公子的泪早就流干了,嗓子也喊哑了,只是红着眼眶低低的喘着气。

痛苦的肠道分泌出些许肠液,好让侵略者的探入更加容易,仆从舒爽的叹了口气“小公子夹得好紧,屁眼竟然也会出水,真是骚浪的很”

紧致的甬道习惯了粗大鸡巴的贯穿,不一会儿就变得湿滑起来,粗糙的手指在花穴里插着,两个穴都被塞得满满当当,男人的肏干越来越快,余曦文只觉得肠道都要磨起火,也不知鸡巴操到了哪儿,小公子后背突然绷直,白皙的脖子高高昂起,竟就这么泄了出来。

裹着鸡巴的媚肉止不住的痉挛,仆从轻笑一声,在不断收缩绞紧的肠道中射了出来。

床榻一片狼藉,被褥被精液和淫液沾湿,小公子茫然的睁着眼,头发因为汗液凝在一起,脸上是高潮后的红晕,舌尖从唇齿中露出一小节,乳头红肿,腿被干得无法合拢,花穴流着水,屁眼淌着精,浑身都是青紫的痕迹,活像被玩坏了的青楼小倌,又骚又贱。

仆从没再继续,出去烧了桶热水,给人清洗干净后放到塌上。

第二天,小少爷气呼呼的对着仆从打骂,让人抽了他二十板子,把他赶出了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